體驗毛寶愛家系列-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熱水瓶天然洗淨劑

2013020805:18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獲得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熱水瓶天然洗潔劑試用
以往洗衣機我大約1個月到一個月半會買洗衣糟去污劑來清洗
但由於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加上蓁有一陣子生病住院2次
本來那時就該清洗了
沒想到老公在那段時間把我累積沒洗的衣服山全洗了
家中有四位小朋友 有時一天給我換到二件衣褲或給我弄髒了就換
所以常會有洗不完的衣物 再遇到下雨的話 衣服更是不會乾 很容易就形成衣服山
老公在那陣子把我所有的衣服山都洗了
等我回家接手洗衣工作後 發現洗衣機變得好髒 掠衣服時發現有時會沾上像海苔狀的物體
洗完的衣物也不會有香香的味道  洗衣機一打開似有似無的會聞到一股【霉味】飄出來~~~
其實洗完衣物都會把洗衣機打開通風 但洗久了漸漸的會感覺洗衣機內部潮溼有霉味
剛好看到毛寶有體驗的活動 想說報名看看
沒想到還真讓我抽中體驗的機會
得知中獎名單沒幾天就收到了

收到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1盒

先來分享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內容有:
活氧去垢包300克*1
MOT強效包6克*1 Q&A說明書及產品內容*1

產品的背面及二邊側面 
由其是毛寶很貼心在背面附上洗衣槽去污劑三大選購指標
 不是泡的愈久愈好
       浸泡太久會把拔除起的髒污、細菌又固定在原處了,所以要訊速釋放高效氧化效果,達到一個小時內快速去污及殺菌功能。
 份量要充足,才能有效洗淨
       如份量不足夠,無法完全分解微生物膜,故每包300G以上才足夠破壞細菌後生物膜的結構,達到強力殺菌效果!
 不只要洗淨,還要有效除菌 
       洗來槽內孳生的黴菌與細菌若沒有徹底消除,這些過敏源附著在衣物上,容易引發過敏氣喘相關皮膚病



為什麼洗衣槽要清洗?由於現在過敏的人愈來愈多 但往往我們都忽略了一項
就是洗衣機是孳生細菌讓細菌繁殖的溫床 
這些細菌都是我們看不見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等..
洗衣機常常使用 經常處於潮濕的狀態下 細菌就會悄悄孳生黏著在洗衣槽內部
久了慢慢就會產生霉味及纖維、棉絮形成的污垢
長期在這種洗衣槽下清洗衣物  衣物又跟我們身體接觸 更是容易誘發"氣喘"、"過敏"、"皮膚病"
由其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更是異味性皮膚反覆發作的主因
難怪 最近我手關節處 的異味性皮膚一直反覆的癢 常常要抹異位性皮膚的乳液才能減緩不適
所以一個月定期清洗洗衣槽真的很重要
開始來清洗囉



先將洗衣機注水至高水位,再倒入白色顆粒的活氧去垢包300克和MOT強效包6克(之前使用的去污劑都只有活氧去垢包)
毛寶獨家雙效配方 有效除菌率達99.9%

再按洗衣鈕讓洗衣機運轉五分鐘再放水放至滿槽,淹過棉絮過濾網
排水管立起來,水才不會流光

有定期清洗的話 放置浸泡1H,但由於我太久沒清洗了,就放置2H *切記不能超過10H*
慢慢浮出像海苔狀(藍色箭頭處)的物體  我會順便用牙刷刷洗洗衣機上面細縫及泡不到的地方
棉絮過濾網也會拆開 刷洗
再用水沖洗後裝回然後依照一般洗衣程度(洗滌->搓楺->脫水)運轉一次
讓污垢隨髒水排出
清洗後的洗衣槽

霉味明顯不見了 洗出來的衣物也看不到有海苔狀的生物膜
棉絮過濾網的髒污明顯增加很多
來看看!
土黃色的那些都是洗衣槽浮出來的髒污

如果髒污排出量太多 排不乾淨 可再放置一條毛巾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潔

藍色箭頭處 還是有土黃色像海苔般的髒污
清洗後如果毛巾沾附過多髒污 就要再依清潔流程再清洗一次
所幸這次毛巾髒污很少 通通跑到棉絮過濾網

總之 這次體驗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洗衣槽變乾淨了 霉味也消失不見了
洗出來的衣物也香香 讓我真的很滿意
一個月定期清洗1次 不只可以讓我們減少過敏 更可以讓洗衣機壽命更長

再來和朋友分享另一個毛寶好用的產品-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

內容物:精純天然檸檬有機酸*1包
洗淨中勿飲用貼紙1張(超貼心的)可以預防不知清洗中的家人喝下去

適用:可用在電熱水瓶、開飲機、水壺、茶壺、不繡鋼鍋等..凡玻璃、塑膠、陶器、氟素加工製品(鐵氟龍)等材質之容器均可使用。
水對人體很重要 但裝水的容器也很重要
水中的礦物質長期下來會形成碳酸鈣、鎂--->>>形成白色水垢
不常清洗的話 水垢會附著於內膽上 並產生異味 熱能傳導會變差 就容易耗電
每月1次使用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可以讓我們喝的更安心、喝的更健康
來試試它的效果吧~



將水注入至滿水線(MAX)並加熱煮沸(上面是寫電熱水瓶需拔除插頭)但我家的熱水瓶是不需拔電的
有個檸檬酸清洗鍵  煮沸100%  倒入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 並按下清洗鍵 貼上洗淨中勿飲用貼紙
我人就閃去做別的事 等過1H後回來看 回來看就發現清洗完了

之後我採按壓式的把水排出 順便清出水口的管子

剩下一點點水 我想直接倒掉 就發現水中佈滿白色水垢清洗後的結晶
原本附著在內膽旁的白色水垢 完全一乾二淨 再用軟布擦拭乾淨
有圖有真相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對照

這次體驗毛寶愛家系列-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真的讓我很滿意
給你五顆星啦     
家中有小孩的家庭真的要定期清洗這些跟我們息息相關的家電

保護寶寶的皮膚跟身體 
真心推薦給大家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毛寶】http://www.maobao.com.tw/



  
這次為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並未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寫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周小慧 於 2013-03-28 23:34 3F
  • 洗衣機去污劑好用嗎?~
    我家洗衣機最近也有飄浮物,好像告訴我該清洗了~
    因為買來還沒洗過洗衣槽~好恐怖
  • 版主於 2013-03-29 00:00 回覆
    還不錯用  不然衣服會沾上髒污
    一個月至少清洗一次會比較好
  •   Ashely 於 2013-03-18 10:02 2F
  • 熱水瓶用檸檬也超有用喔
  • 版主於 2013-03-29 00:01 回覆
    真的嗎?有空來試試 謝謝分享~
  •   馨媽咪 於 2013-02-14 16:16 1F
  • 熱水瓶的效果很好耶!!
    我家洗衣機用了去污劑也是有漂浮物,真是恐怖吶~還好髒污都被洗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