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爬行比賽初體驗

2012042223:50
前一天4/21晚上蓁有些微微ㄏㄤㄏㄤ
(可能最近長牙抵抗力比較弱&小兒子有些微的咳)量37.5度
那時就在想爬行比賽可能要取消不能去囉!
一直觀察溫度有無爬高 但好像也都還好
活動力、吃也都還ok
早上量體溫 37.2度
好像也還好 也不算發燒 只是體溫高了點
想想還是決定帶蓁去體驗一下她人生第一次的爬行比賽
爬行比賽是下午場2點.3點半各一場
我報名3點半 但3點要到
(當初報名根本是忘了那個時間是我家蓁睡覺時間)
下午我們一家六口出發去爬行比賽的會場
哥哥姐姐都很興奮
一到比賽會場 蓁看到好多小BB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旁邊還有一位DD跟蓁差3天生 蓁還想去摸人家跟那位DD玩
後來人愈來愈多 蓁好像看的累了 一直猛打哈欠 還流目油
其間還遇到一個跟蓁同名同姓大約6.7歲的"姐姐"
姐姐的爸爸還打趣的跟她女兒說 等等妳上去爬
這場比賽報名的BB有34位 但實際到場比賽的BB不到20人吧
2位1組 3分鐘為限 第1組其中1位寶寶從頭坐到尾 連爬都沒爬
結果主持人說沒爬到一半的家長要唱歌 歌曲任挑
那時就覺得不妙 我家蓁不會也不爬
果真換到蓁的前一刻 居然就在我懷裡睡覺了 
只好喚醒蓁硬著頭皮上場比賽
果然不妙 蓁一動也不動 還在愛睏
拿她愛玩的手搖鈴、玩具都不為所動
只好拿出我的相機包
好不容易動了(我一直以為蓁只爬了二小步,看了影片才知道爬了五小步)
還有一個好心的爸爸 帶他兒子BB幫我家蓁加油
但蓁還是不太愛爬 一半也沒爬到 後來還哭了  
不過比小兒子小時候厲害了呢 小兒子是從頭坐到尾 
因為沒爬到一半家長要唱歌
我和大女兒唱了一首 "火車快飛" 
唱完我們就準備回家 回家途中 蓁就睡著了
真的難為她了 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