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亨氏寶寶營養專家產品體驗試用分享

2012071909:46
HEINZ 亨氏記得好像曾幫人家投票這牌番茄醬而認識這個品牌的
營養專家?那寶寶產品應該也不錯吃吧?
看一下介紹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
很幸運能入選試用名單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四樣 ”亨米麥精2種口味+磨牙棒及手指餅各1”


蓁正值長牙階段(目前正在長第四顆小白牙)
先來試試磨牙棒

磨牙棒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產地:英國)~可以訓練小孩咀嚼及抓握能力
剛開始蓁很不習慣,也不知道媽媽拿這個給她要幹麼?
後來跟她說放嘴巴咬咬, 她聽的懂照做
不過說真的~ 這個我有拿來咬一下, 還真的有夠硬的
蠻適合小孩長牙時咬咬, 順便按摩牙齦
小孩也不會因為長牙癢癢,隨便抓隨便咬
是媽媽育兒的一個小幫手, 2個1入的個別包裝,不僅衛生,更方便外出時攜帶~


來試試亨氏手指餅 (適合七個月以上寶寶用)(產地:義大利)
感覺有點像口糧的味道 但不像口糧那麼硬 很適合寶寶食用 入口即化
內含8%蘋果泥 難怪寶寶會一口接一口要吃


上面有詳細介紹食用方式
七個月或以上可折成小堆加入母奶或配方奶中,九個月以上寶寶可直接食用

再來試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才一打開包裝 整個味道香的不得了 蔬菜顆粒看的一清二楚
我家蓁蓁一口接著一口
本來有點怕她不吃的 從九個月以後就開始吃軟軟的飯
曾用過粥品給她吃,不嘗臉完全不愛吃粥粥
用過它牌米精,也是給你吃個幾品就不吃了
這次真的很高興她接受 吃到只剩下2.3口

隔一天中午我試試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看蓁到底愛不愛
打開包裝倒入碗中 很清楚的看到雞肉及蔬菜顆粒
香味感覺沒有比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不過這次蓁完全吃光光 ps.我有偷偷加入土司及海苔增加飽足感跟香味~~
整體試用下來的結果 我家蓁蓁接受度還算不錯
難怪亨氏為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



PS.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
未收取任何廣告收益
試用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