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體驗分享~濃純香的好滋味

2013090623:26
現代人生活忙碌~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燉煮補品常常要花費很多時間在上面
現在入秋了, 剛好是進補的时節
(之前看到一篇養生文章說 真正進補最好的季節是秋天而不是冬天喔~ )
這次很榮幸的獲得"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的試用

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醇、香本質。

農純鄉雞湯系列,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完全
無生長激素、無藥物殘留,富含蛋白質、胺基酸、營養價值高,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嚴謹
的品管、多道程序監控,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提供給
忙碌的現代人,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



重點有國家級七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讓食用者更放心~「農純鄉_雞湯」經CAS認證
屠宰廠,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前置處理。真空包裝於耐熱、耐凍的鋁箔袋
,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封鎖營養美味。


我收到的是"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各1

剛好讓我補補(最近覺得容易疲倦而且我還在餵母奶 )

清楚的營養標示(黃框處)

有效期在後面 標示的清清楚楚

農純鄉 麻油土雞湯
產地:台灣 
 成份:黑羽土雞肉、麻油、薑片、紅棗、調味料、鹽、枸杞、米酒
 重量:600公克/包(差不多二人份)
 保存期限:冷藏4-7℃保存 保存七個月


食用方式有三種:
1.隔水加熱:整包置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
2.電鍋加熱:整包置瓷碗入電鍋1碗水跳起。
3.微波加熱:本產品為鋁箔袋裝,請勿直接放入微波,以免發生危險。撕開鋁箔袋,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3分鐘 (750W) 即可食用。
我選擇【隔水加熱】 我覺得最方便

加熱10分鐘 撕開倒入碗中

香濃麻油味湯頭 陣陣飄入我的鼻中
麻油量比例搭配的很適量 不會因為喝湯 嘴邊附著一層油
很適合愛美的女性 即可以補身又不用擔心吃太過多的油份 而變胖 
吃到這味a 讓我想起 媽媽的麻油雞 光是搭配白飯 就可以吃2碗飯

土雞腿肉果真鮮嫩 入口即化不會乾澀 超好吃的 雞肉的鮮甜加上不油膩的麻油湯頭
加入紅棗跟枸杞 麻油土雞湯 湯頭更營養 吃完 全身暖呼呼的 好溫暖呢~~

隔了2天 再試喝"農純鄉 養生烏骨雞湯"

營養成份標示(黃框處)

製造日期也是印製在後面 非常的清楚
產地:台灣

成份: 烏骨雞肉、薑、鹽、紅棗、調味料、中藥材、枸杞、桂圓、米酒
重量:600公克/包(大約2人份)
 保存期限:冷藏4-7℃保存 保存七個月

加熱方式跟農純鄉 麻油土雞湯一樣的那三種
我選擇【隔水加熱】十分鐘 後撕開倒入碗中



農純鄉 養生烏骨雞湯 肉質鮮美滑嫩   雞湯頭因為加入桂圓、紅棗、枸杞 變得更甜美
骨頭跟肉輕輕一撥 就分離了~證明鷄肉燉煮的很爛了~好適合小孩吃呢!大人也很愛啦!
一口接一口 無法停止 我家蓁蓁揪愛呷a

濃純香的好滋味 真的值得推薦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 :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392


 這次為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並未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寫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馨媽咪 於 2013-12-06 20:44 1F
  • 聞香而來囉^^~ 這麼嫩的G肉讓人好心動喔!!
  • 版主於 2013-12-09 16:40 回覆
    嗯阿 真的很好吃的G肉 入口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