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aby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 體驗分享

2013050304:33
這次看到盒子舉辦的這個活動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 體驗
超心動的報名了 名額只有3位喔
幸運之神很眷顧我 我中選3個之1 太開心了


我家蓁正值戒尿布的時期
白天有時我沒幫她包布布 失誤率蠻高的 常常問完要不要尿尿 她常搖頭
似懂非懂的 隨後沒多久就給我尿在地上
她似乎只有嗯嗯時會講 會跑來找我拍她的肚子 (她不會說用比的)
我就要趕緊把她尿布脫了 讓她去蹲她的便桶 嗯在便桶裡成功率幾乎百分之百

不然嗯在尿布裡 有時沒馬上發現 (因為媽咪我長期鼻塞,不一定會聞到味道)
嗯嗯就全黏在屁屁上 超難清洗的
嗯在便桶也有個壞處 他不能像馬桶一樣 可以立即沖掉 要自己拿到馬桶倒掉
想看看 如果她學會尿尿 一天尿幾次 嗯幾次 就得倒幾次 想到就

讓我家蓁來試試Komfy 學習馬桶軟墊

首先產品打開有個 產品說明紙版
有警告標語【請勿單獨讓小孩使用 】
這真的要很注意 不是放著讓小孩在上面使用 大人就跑掉 小小孩腳還無法平踏到地板 任意放在上面 很危險
【若有損壞及破損也請勿使用喔】
清潔方式:使用完用一般清潔劑清洗即可 避免使用漂白水~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
左正面  右反面


用手壓一壓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真的是軟的 這樣小孩屁屁才不會因久坐而屁服疼痛 因而打斷訓練的成果
這款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特點

  市面上少見的一款頂級按人體工學設計的學習馬桶軟墊 。
  軟墊表面添加特殊塗層,採用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符合歐盟RHOS嚴格規範,呵護寶寶健康。 (這個 )
  坐墊超級柔軟,超流線形設計,配合人體小腿彎部的承託,讓寶寶如廁時舒適省力。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中間有個凸起物擋著 小孩可以扶著 比較不易害怕  有看過其他產品 中間是空的 似馬踢狀 小小孩坐在上面  腳要打很開 對小小孩來說 很吃力 對他們正在成長的腳腳 也不太好 )

 安全方便 冬天寶寶屁屁坐上去也不會覺得冰冷。
軟墊一體發泡成型 ,易清洗。

方便攜帶旅行或出遊。
這個更 ,出外廁所有時沒蹲式,小小孩也不會用蹲的,
有了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 爸媽帶小孩出去需要使用公廁時 也比較放心 不會讓公廁馬桶去接觸到小孩屁屁,以往去公廁都要帶一大堆衛生紙鋪在馬桶坐墊上才敢讓小孩上,好浪費)
 坐墊可以放在一般成人馬桶上使用。
此款軟墊採用慢回彈特殊材料生產,材質柔軟,不容易損壞。
 18個月以上寶寶皆可使用。
(蓁使用體驗年齡1歲8個月)


蓁使用情形 第一次微微哭哭 媽媽我只好做"坐"的動作給蓁看
她才比較放心坐上去 習慣後坐上去超開心的,屁屁不會因為坐便桶坐太久而疼痛、紅紅


我正在用力嗯嗯喔~~

嗯完了 超開心的


蓁使用影片


總之 這次的體驗 我家蓁適應能力蠻強的 也不排斥


重點是媽媽再也不用辛苦的當個"倒夜香"(古代倒糞的)






 Komfy 學習馬桶軟墊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60




 這次為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並未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寫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丫晶 於 2013-08-07 13:43 3F
  • 看起來真的好方便喔^^  讚讚! 
  • 版主於 2013-08-20 14:03 回覆
    嗯阿 還好我家蓁也不排斥,現在有時到廁所嗯嗯,會比著我放komfy 學習馬桶軟墊的地方 說
    "坐坐" 
     
  •   芋圓麻 於 2013-07-27 23:57 2F
  • 好方便的坐墊 ..外出一個提袋就可拎著走耶~
    麻咪好幸運 蓁蓁好幸福呦~讚喔~
  • 版主於 2013-07-28 22:54 回覆
    呵這個馬桶軟墊真的不錯
    小孩屁屁也比較不會因為坐久了而痛疼
  •   周小慧 於 2013-05-10 00:30 1F
  • 這個真的很方便ㄟ,也會提高小孩在馬桶上廁所的意願說~
    也很安全~讚哦~
  • 版主於 2013-05-10 12:29 回覆
    對阿 比以前我買給我家老大使用的硬式馬桶墊好用多了
    也不用辛苦的倒嗯嗯
    對媽咪來說 真的省事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