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原味洋芋脆片、星星脆甜心番茄體驗

2014032819:52

一閃一閃亮晶晶,好吃好玩滿天星……
相信這經典小點心-滿天星問世近20年,是許多六年級生美麗童年回憶之一

印像中小時候只要到雜貨店就會吵著要媽媽買給我吃
那時的藍色包裝很吸引我
天空的顏色讓人心情愉快
讓我不想注意也難,重點是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次很開心幸運的抽中滿天星~星星脆及改包裝的
洋芋脆片體驗
聯華食品超大方的,一次來12包 (整箱) ,二種口味各6包

滿天星 這次不僅洋芋脆片換了新包裝,也出了另一個口味 星星脆(TOMATO番茄口味)

 

先來試吃滿天星洋芋脆片

延用舊包裝的藍色底系,包裝袋後面可以寫許願心願
還有保存期限與成份

前面則是多了二個星星娃娃(1紅,1)
聯華滿天星從原料馬鈴薯的選配均經過嚴格的篩選
每顆洋芋脆片作成特殊的撲克圖案造型,讓人非常
like,還可以套進手指邊玩邊吃~


蓁試吃時,吃沒幾個就一直說辣辣~~
只好讓哥哥姐姐和媽咪我吃掉~(3歲以下的接受度個人覺得不高)

洋芋脆片吃起來香香酥酥鹹鹹的口味 真的是吃了一口 無法停止
記得小時候會套進手指 一個一個慢慢吃掉
那段美好的童年回憶 依然深深刻劃在腦海

 

再來試吃 蓁一試吃後就抱著不放的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

包裝袋前面是可以寫許願心願,也有二個星星娃娃
打開一看 是太陽、月亮、星星的3D立體縷空的餅乾
吃起來的香酥口感超美味 有酸甜(酸V)的茄汁口味


蓁整包吃光光 吃完還一直舔手
要不是有阻止她
還想再開第二包吃呢!



這兜是我ㄟ~~


總之 滿天星永遠是我家第一選擇~~
目前滿天星有新的活動
滿天星 我的許願星

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4030006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