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紐西蘭-厚切戰斧牛排】體驗~香蒜牛排

2013082820:56
想到盒子牛排徵文 就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只想到老公愛吃牛排 完全沒想到自己廚藝不佳(家中魚肉類都老公料理居多) 
熊熊就給他報名下去
直到那天接到宅配司機打給我的手機說有冷凍包裏
我還在想我怎麼會有冷凍的包裏
結果一打開 樂翻了 我抽到牛排a 體驗

好大一塊

厚度近3CM

整片厚切戰斧牛排跟我家蓁->2歲小女孩的臉一樣大

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原來【特級紐西蘭-厚切戰斧牛排】18oz

是牛排中的帝王!

取其第三至第七根肋骨之帶骨莎朗部位,

份量十足、油花豐富、滋味濃郁

和頂級牛排畫上等號

每頭牛只能取出少數,限量珍貴,肉質鮮嫩、肉汁豐厚,適合各種料理方式

為了老公愛吃的牛排 我可是找了好多食譜參考
爬文看一看 發現好的牛排愈少調味 愈能吃出牛排的真正的口感


故決定做香蒜口味~我先用海鹽、黑胡椒粉(比較香)、抹上些許醬油調味醃製(沒辦法 老公吃重口味)
還幫它馬殺雞了一下 放置30分鐘 讓它入味

我只倒入些許的油  因【特級紐西蘭-厚切戰斧牛排】有油花 本身也會因為煎製過程中產生一些油出來~
倒太多的油下去煎 怕會影響口感~
煎牛排一面只需煎至1分鐘再翻另一面也是煎1分鐘

之後鋪上切片的蒜頭 放入烤箱中 烤箱需預加熱

不過在烤當中..老公一邊唸說 我不要吃太熟的牛排~~他like吃五分熟的
一直唸說我再烤會太熟 肉會變老  
我不敢吃五分熟的(因為有的五分熟 還看的到血,我笑老公說我不用煎 你生吃好了) 
我就是愛吃七分熟><"太生的牛排我不敢吃 
烤到香味陣陣飄出來 就拿出來了 因為愛吃鬼老公邊唸我的牛排a 怎麼還沒好
在烤的當中 順便溫熱黑胡椒牛排醬(買現成的)感覺熱熱的淋下去比較好吃

噹噹噹 出爐了 讓老公等到流口水的【厚切戰斧牛排】  

老公迫不及待的開始吃起來 厚切戰斧牛排切面還有點些許粉紅

請老公切一塊讓我品嚐品嚐 不然我怎麼知道味道 結果只餵我吃一小塊 有夠小氣的
沒辦法 誰叫牛排是他的最愛美食~ 
看著老公吃到還偷笑 ~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整體口感來講 老公說還不錯 抹上海鹽 可以提昇牛排肉質變得更鮮甜嫩
表面煎過 再烤過 不但香 軟中帶硬的口感 豐富了我們的味蕾 讓我們的胃獲得最大的滿足
想吃嗎?
這裏可以買的到https://apps.facebook.com/mallgiccart/product.aspx?id=a6f2a3d3-36a7-4b73-af9b-7d0232d88eba


 這次為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並未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寫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