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好幫手~康貝combi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器徵文體驗

2013071317:58
夏天是小孩戒尿布最佳時期 小孩不會因為常要露屁屁而容易感冒
不小心尿在地上 擦一擦很快就乾了 
戒尿布起初 蓁有時似懂非懂  還會虛晃一招 說要尿 根本沒尿 等穿上褲子 有時就尿了
我家蓁現在1歲11個月大 心理生理方面很適合戒尿布

所以.....蓁~妳該戒尿布了...幫媽媽省點扣扣
 
當然訓練小孩大小便 真的要很有耐心 要多鼓勵代替打罵
從蓁18個月開始 就開始微微訓練她坐小便桶 順便觀察她的反應
發現蓁並不排斥 每當她成功一次我就會稱讚她 說她好棒 親她一下
下次她就會做的更棒

這次真的很幸運抽到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試用!
終於收到大家好評的便座





分成幼兒便器、輔助便座、一段台階和二段台階使用等等,利過不同使用組合有五種使用方法

●作為幼兒便器(一歲開始適用)
  作為戒掉尿片第一階段的如廁訓練。

●作為幼兒用的轉助便座(一歲六個月至四歲左右)
  安裝到馬桶座上面,方便幼兒慢慢習慣使用成年人的座廁。

作為幼兒用的台階(二歲至六歲左右)適用體重至三十公斤為止
  配合幼兒成長,利用輔助便座、一段台階和二段台階支援幼兒不同階段的學習使用。
  台階可以給幼兒於洗臉、洗懷或刷牙時使用(就像小凳子的作用)

收到時分解開來的樣子

二段台階用的台階面是放置在主體後面
使用使必需把二個爪子(我手按壓部份)往下推 就可以拿出來了
置於馬桶面二側有個凹陷處(在主體後端)壓下二端固定即可
一段台階 只要把台階面拿起來 就是一段台階

小孩洗手、刷牙時也可以直接站立在上面

其實蓁已經會坐傳統紅色小便桶 故第一次試坐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也不太會排斥
反而覺得很新奇
(可能覺得怎麼跟大人馬桶形狀一樣,只是變小)
蓁現在白天都沒在包布布了 她常常會把布布脫掉
可能天氣熱吧!索性就讓她穿小褲褲 也方便穿脫(她已經會自己脫小褲褲) 
這台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小綠)就放在客廳裡 固定時間 就會叫她去尿尿
剛開始訓練時會有失誤 當了幾天擦地板媽媽 一直不斷重覆跟她說 尿尿、嗯嗯要找小綠
才讓她慢慢習慣知道 尿尿or嗯嗯  就是要坐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
試坐2.3次後才成功尿在便座裡 尿尿會集中在前面

如果小女生上的話 一定不能坐到太後面 不然尿會噴出外面來
(我後來發現蓁如果坐太後面的話 可能剛好尿也急 尿會噴到地板上)
一定要坐在中間部位
嗯嗯的話 蓁之前坐傳統紅色小便桶就會了 適應方面比較沒什麼問題
看到她在【用力】時 就趕緊讓她坐在康貝便器上

很成功的就上在便座裡 嗯嗯的話會置於在中桶後面 
這款 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跟以前蓁哥哥小時候買的形很像

外觀都是製成大人馬桶樣 只是迷你一些
但功能上 就有差了
他牌小馬桶 主體不夠重 小孩坐在上面上到一半人很容易往前傾  驚嚇指數超大 
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 主體非常穩固  就像上大人馬桶一樣讓人非常有安全感

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椅背有調節固定的作用
蓁哥哥用的他牌小馬桶 是沒法調節椅背 只能打開 小孩上完 如果靠到椅背 還會掉下來 打到背上 
重點也沒有補助便座可使用
康貝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器一台五種使用方法 真的很讚!
也節省空間 不用買一堆  所有功能都集結在一台

蓁試試用輔助便器

馬桶坐墊口也有不同形狀 像我家的就有點 像8字形 
康貝很貼心的連這點 都想到了 輔助便器後面有二個固定具
只要改變固定具方向
1.可用十字螺絲批鬆開螺絲
2.拿起固定具,旋轉至合適方向,卡進溝槽之中,然後固定螺絲

收納方面 也非常方面 可以放置豎立在毛巾架上

蓁剛開始時 要她走二台階再用輔助便器(大人需扶著) 倒是有點害怕
坐在輔助便器上 腳還無法完全放置在二台階上
不過蓁還是非常棒的有嗯嗯
我相信愈大情況會愈好! 終有一天她會自己走上去 上廁所 期待那天快快倒來
這樣就不用倒尿也不用再倒嗯嗯
整體來說康貝combi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器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我家蓁也才僅僅試用十幾天
蓁已經不再尿、嗯在地板上 自己會主動去找小綠
尿完還會想把中桶自己拿去倒
對我來說不到二歲的小孩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棒~ 
我已經可以不用再一直擦地、碰水
康貝combi優質坐式分段訓練便座器我真的很滿意
真心推薦家中有一歲以上的小朋友來使用 可以讓小朋友使用至6歲

 Courge柯舉之家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ourge.family



 這次為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並未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寫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芋圓麻 於 2013-07-27 23:55 1F
  • 超棒的便器...很符合像蓁蓁這階段的小朋友耶~
    蓁蓁學習效果很強,這麼早就讓麻咪不再忙東忙西 真貼心。

    說到我家豆豆弟 想到才要去找小馬桶,不然就顧著玩忘記該"噓噓"而尿在學習褲中,
    每天都要抹地板...唉!!只好再接再勵了...戒尿褲ing....
  • 版主於 2013-07-28 22:57 回覆
    嗯阿 終於不用一直擦擦 擦
    現在只剩晚上的要戒
    還要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