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2023061315:53
昨天晚上哭到不行,到現在只要想到我們聊天的點點滴滴,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留了下來,到現在眼睛還是腫的。
昨晚心血來潮看了一下妳的fb,才發現妳居然離開了,後來問了另一個麻麻,才知道妳離開2年多,自從很少玩活動後,我花在fb時間真的越來越少,是最近我生日才上去看留言及回覆,想到妳以往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沒想到我遲鈍到現在才發現.....對不起..我居然這麼晚才發現妳走了,妳是這麼溫柔婉約、美麗的一個人,之前妳還在說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約出來聚聚,因為大家都在忙家裡忙孩子,這2年發生了很多事.....我真的好後悔,應該跟妳保持聯絡,希望妳在天上能過的很好,我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