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NUK的親密接觸

2011112301:59
 
接觸NUK牌子是十年前生大兒子時
當時抱著兒子要出院,走到護理站時
大兒子忽然哇哇放聲大哭
害得我跟老公不知所錯
趕緊跟護士求救
護士趕緊拿了一個NUK乳膠安撫奶嘴(紅色)
馬上用熱水燙一燙消毒後給我
這是大兒子跟NUK安撫奶嘴第一次的接觸
很神奇的,大兒子吸一吸就不哭了
出院後我馬上又去買了一個藍色的

(想說生兒子,紅色比較適合女孩^^)
重點是很貼嘴型,不容易掉落,
有「NUK AIR SYSTEM自動進氣系統」的奶嘴
寶寶吸吮時,奶嘴內的空氣可以流出
小孩比較不會有脹氣的問題
直到現在我還保留著大兒子第一個NUK奶嘴(紅色)做紀念^^~
後來生了小兒子,首選當然是買NUK印花矽膠安撫奶嘴使用(覺得上面的圖案很可愛)

姐姐生BB滿月後給我帶,我也是推薦姐姐買NUK安撫奶嘴給她兒子

小孩吸一吸真的可以睡比較安穩又好帶顏色鮮艷小孩也很like(其實大人也很愛~哈哈)
感謝NUK的用心,現在我又生了一個女兒

想當然囉!當媽媽要給孩子最好的-NUK安撫奶嘴就是我的最愛..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