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的點滴

2012030807:59
 
原來到今天 來到盒子已經1年又11天
當初是BBH的媽媽分享介紹可"申請姓名貼"加入盒子的~^^
但只申請放著都沒來這邊  直到地圖日記暫停服務後才整個移到這邊
(因為很多媽咪也都來到這邊)
不過一直都沒來研究盒子的功能 
就把地圖那邊辛苦經營的點滴全刪了(還刪得很痛快呢> <" )
後來才知道盒子原來還可以幫人搬家 

加上懷孕又懶 等到生完才慢慢在摸索盒子功能
發現原來盒子的功能很棒

太慢發現了> <

 
成長曲線記錄、乳牙記錄、漫畫對話框(這個真的很讚 超可愛的)、百寶箱、 手作活動都好讚
 (其他功能我還在慢慢摸............)
過年前申請參加紅包袋活動(還第一次申請手作)
就開始慢慢的like來這邊^^"
我會繼續努力的來擴充我的盒子 讓它 變得更多彩多姿
like我家的朋友 多多來我家逛逛^^ (不定期會更新)
喜歡的朋友也可跟著加入喔~(你絕對不會後悔)
現在加入的朋友
記得介紹人那邊可填上我的http://www.nidbox.com/r/g/hugh 網址
註冊後 我們雙方都可額外增加 200MB 喔!(可累積 1G)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15 16:31 2F
  • 您好:
    感謝您參加 nidBox 分享日記徵文活動,您的空間已經增加
    300M囉! 請至小秘書首頁下方即可查詢您的相簿空間。
    由於您的精彩分享日記,盒子臨時提供的 特別增加獎!
    特別加送nidBox典藏備份光碟一份,讓您珍藏在盒子的所有
    記錄。
     
    請至管理後台的小秘書首頁,點選側邊欄的訂單資料,
    填寫索取資料即可。索取期限為2012-12-31,記得在
    期限內填寫索取資料喔!
    謝謝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